caa12ww

ᕕ(ᐛ)ᕗ熊猫表情包爱好者

【忘羡】关于三十三鞭 微博转战老福特 只能发一次之前的 大家好啊嘻嘻 我是杳杳

杳杳喜欢导函数:






“出手不逊,打伤三十三位长老,罚你三十三鞭,可有异议?”
“无。”





第一鞭,
雅正多少年,卯时墙头夜游人。
“——天子笑!分你一坛,当没看见我行不行?”
“一。”


第二鞭,
树影婆娑君子误,深一重,浅一重。
“——忘机兄啊,你等等我!”
“二。”


第三鞭,
烛火雅骚明书案,笔墨轻佻挑逗言,鬓边娇花艳。
“——蓝湛,问你个问题,你——是不是真的很讨厌我?”
“三。”


第四鞭,
皎皎君子泽明珠,少年心思无人知。
“——捉水鬼,我会呀!”
“四。”


第五鞭,
竹篙拨水轻溅,再看时,跃上眸中那人颜。
“——蓝湛!看我!”
“五……”


第六鞭
轻舟自沉枇杷黄,耳畔盈香心事藏。
“——那谁送他一个?只送我不送他,怕他回去跟我呷醋!”
“六。”


第七鞭
云深不知清泉冷,玉兰花枝头。
“——蓝湛,我回来了!怎么样,几天不抄书,想我不想?”
“七!”


第八鞭
有兔爰爰,雉离于罗,眼含七分笑。
“——你看它们这样叠着,是不是在……?”
“八。”


第九鞭,
绵绵思远道,香囊魂坠紫丝茵,一度秋风一怆神。
“——绵绵!给我也留一个!”
“九。”


第十鞭,
岐山慕溪树海潮,烙铁红透声寸断,睚眦舍君子。
“——难不成还要我哄你啊?你哄一哄我好不好?”
“十。”


第十一鞭,
玄武洞,金石碰,心难松。
“——你说放就放,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十一。”


第十二鞭,
一声情,两身伤,血色狰狞凉初透。
“——放心,我不喜欢男人的,不会趁机对你怎么样。”
“……十二!”


第十三鞭,
抹额重千斤,我系衷情,君系伤情。
“——我撩拨的又不是你,心烦意乱也轮不到你。除非……”
“十三。”


第十四鞭,
寒火暖玉腮边泪,家焚路断,傲雪沦尘埃,更与何人说?
“——要命!”
“十四。”


第十五鞭,
铿锵弦杀击石碎,翻江倒海,君莫染纤尘。浑浑噩噩,篝火眸中色。
“——借你的腿躺躺呗。”
“十五。”


第十六鞭,
不惜歌者苦,但伤知音稀,曲名……
“——蓝二哥哥,你能说点好听的吗?那你不会说,会不会唱?唱歌好吗?”
“十六。”


第十七鞭,
蓝翻江覆家门散,化丹逐流乱葬岗、人影明灭,射日之征,再归时,黑衣且徐行。
“——笑话!”
“十七。”


第十八鞭,
眸光寒,面容旧曾谙,周身冷冽阴郁气,横笛御鬼仇难断,何似少年人?
“——嗯。回来就好。”
“十八!”


第十九鞭,
鬼道损身损心性,勿损当年旧笑颜。
“——我付的起。”
“十九。”


第二十鞭,
长啸孤长日重出,故人离道,哪怕天涯再相逢?
“——蓝二公子,不如请你回避一下吧。”
“二十……”


第二十一鞭,
百凤青草晨露湿,甘泉芳泽一人知。荒唐香艳白日梦,胸花醉唇角,眼前再无人。
“——岂有此理……这可是我的……”
“二十一!”


第二十二鞭,
盼难盼,东南到处有啼痕。
“——我代他喝,你满意了么?”
“二十二。”


第二十三鞭,
桀骜难,人心寒,占山田园乱。双杰散,纤尘不染,轻狂如昨。
“——这么巧?蓝湛,你怎么来夷陵了?”
“二十三。”


第二十四鞭,
相逢意气对君饮,高楼垂柳边,眼角眉梢都是笑,眼底万般误。
“——如果不这样,我还能怎样?”
“二十四。”


第二十五鞭,
此刻思君不见君,见君殊途顾,枇杷半青酸伴苦。
“——我做不到。”
“二十五。”


第二十六鞭,
君愿亦我愿,待那时、定还君一诺。
“——有没有人能给我一条好走的阳关道,一条就算不用修鬼道,也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的路。”
“二十六。”


第二十七鞭,
陈情短哨,怨灵难平,挫骨扬灰,愁上愁,新仇浇旧仇。血洗不夜天,血祭乱葬岗。
“——你这仰慕,未免也太廉价了!”
“二十七……”


第二十八鞭,
迁怒、阴虎符,足下路程千丈远,恨能愿无偿,血涂地狱向天啸。
“——魏婴!”
“二十八。”


第二十九鞭,
肝肠寸断仇难却,一人斩尽天涯路,强弩之末,避尘难撑。
“——杀了他们!杀了他们!他们都该死!”
“二十九!”


第三十鞭,
过往云烟皆飘过,愿替眼前人,受尽万般苦,还尔归家路。
“—— ……”
“……三十!”


第三十一鞭,
鬼道难,鬼道难,何能保君安?
“——滚!”
“三十一……”


第三十二鞭,
君可记,暮溪山洞轻声歌……曲名忘羡。
“——滚!”
“三十二……”


第三十三鞭,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
“——滚!”
“……三十三!”





“……唉,忘机,可知错了?”
“弟子知错。”
“可曾后悔?”
“不曾。”




评论

热度(20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